今天是   江西省信丰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基本信息  丨  检务指南  丨  检察活动  丨  统计总结  丨  理论研讨  丨  荣誉档案  丨  专题专栏  丨  检察风采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信丰县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回头看”座谈会
时间:2016-07-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30日,信丰县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回头看”座谈会。该院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会。县委第二十督导组组长刘晓红到场指导。五名党员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按照“先班子、后个人”、“一个一个过”的办法,书面通报了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的问题清单、整改措施和整改进展情况,依次由每个参会人员对班子问题、个人问题是否找准、整改措施是否管用,整改进度是否满意,是否有新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了表态。此外,参会人员还对该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上,督导组组长刘晓红对会议进行了评价,认为本次“回头看”座谈会是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的一次检验,是面对面接受群众监督的一种好方式。此外,他对即将开展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二要建立整改销号制度,扎实推进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工作;三要继续推进“连心、强基、模范”工程。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江炜作总结发言,他认为开展“回头看”工作,是对班子和个人问题进行再查找,也是对整改措施进行再完善。为纵深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江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带头树立清风正气。班子成员要始终秉承务实担当的理念,保持工作干劲,释放干事激情,勇于担当,敢于担责,主动解决好群众所需所盼的问题,扎实推进改革发展;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明确整改落实的目标、时限、方式和具体措施,切实做到找准问题,即知即改,让群众满意,使活动有真实效,作风有大转变;三是要认真归纳整理。班子成员要针对意见和建议,认真加以研究、分析原因,落实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要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及时吸收到“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环节中来,尽快形成长效机制;四是要抓好整改落实。要严格按照整改落实“清单制”要求,逐一整改、逐项落实;要统筹兼顾,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转变为工作作风的方向标,切实将开展活动与推进发展有机结合起来。

 江西省信丰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信丰县阳明北路151号 邮编:341600 电话:0797-332909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72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