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信丰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基本信息  丨  检务指南  丨  检察活动  丨  统计总结  丨  理论研讨  丨  荣誉档案  丨  专题专栏  丨  检察风采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省院纪检组组长魏运亭到信丰走访调研
时间: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魏运亭作重要讲话

 

江阶虎检察长讲话

    310,省院巡视员、纪检组组长魏运亭到信丰走访调研。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阶虎,省院纪检组副组长熊良明,市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严斌陪同调研。 

    魏运亭与信丰县院班子成员开展了座谈,听取了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小荣汇报今年来主要工作情况、队伍建设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对信丰县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办案质量。案件质量是我们办案的生命线,必须严格执法、规范司法保障案件质量;二要保障办案安全。始终牢记“办案安全”这根弦,这是办案底线,特别是自侦案件,必须确保嫌疑人的人身安全;三要加强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保持队伍纯洁性。在司法体制改革中,做好干警思想工作,确保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 

    江阶虎强调,要切实贯彻魏组长的讲话要求,着力抓好业务办案、队伍建设和司法体制改革,确保检察工作平稳健康发展。 

    期间,魏运亭一行深入到信丰农夫山泉果业有限公司、赣粤边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等地进行调研、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与信丰县委书记刘勇进行了工作交流。 

 江西省信丰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信丰县阳明北路151号 邮编:341600 电话:0797-332909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72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