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信丰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基本信息  丨  检务指南  丨  检察活动  丨  统计总结  丨  理论研讨  丨  荣誉档案  丨  专题专栏  丨  检察风采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普法宣传
信丰法律宣传进乡村
时间:2016-07-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大叔,这个是我们编写的涉农经济犯罪的小册子,您看看,对于您刚刚问到的涉农补贴问题,里面有详细的解答,如果您有什么线索或是不懂的问题,可以通过下面的方式联系我们。”日前,信丰县人民检察院干警来到信丰县油山镇进行法制宣传。

  为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提高农民的法律意识、预防减少农村犯罪,信丰县人民检察院从控申、侦监、公诉、综治等部门抽调了5名具有丰富法律实践经验的干警组成“法律专家团”,为农民群众量身定制“法律套餐”,开展了法律宣传进乡村活动。为使法律服务更加贴近百姓需求,信丰县人民检察院专门制作了法律服务“菜单”共计10余项,内容涵盖农业生产、进城务工、自主创业、婚姻家庭、计划生育、社会保障等各个方面。

  据了解,今年以来,信丰县人民检察院在该县乡镇开展法律宣传3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2100余册,为群众提供法律援助17次。

 江西省信丰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信丰县阳明北路151号 邮编:341600 电话:0797-332909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72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