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信丰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基本信息  丨  检务指南  丨  检察活动  丨  统计总结  丨  理论研讨  丨  荣誉档案  丨  专题专栏  丨  检察风采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信丰县检察院开展庆“七一”暨第三届检察文化月系列活动
时间:2018-07-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凝聚党员干警投身改革、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合力,近日,信丰县检察院精心组织开展了庆“七一”暨第三届检察文化月系列活动。

  该院把开展好庆“七一”暨第三届检察文化月系列活动作为加强机关党建工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内容,成立由院党总支书记为组长、各支部书记为副组长、支部委员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详细制定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职责、活动内容、推进措施和时间节点,确保活动扎实推进,保障有力。

  同时,广泛动员全院干警积极参与包括红色教育、业务知识大比拼、文体交流等在内的各项活动,注重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充分展现检察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该院以支部为单位,为干警搭建沟通思想、联络感情、交流工作的平台,增强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七一前夕,组织党员干警集体诵读了革命烈士邓贞谦的《红色家书》,讲授了抗日英雄吉鸿昌的英勇事迹,重温了入党誓词。结合司法责任制改革和岗位工作情况,在全院干警中开展了业务知识考试和竞赛活动。先后组织文体兴趣活动小组与县直单位、乡镇开展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等交流活动,选派了2名干警参加了县直工委组织的“不忘初心再出发”演讲比赛,对9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和1名困难党员进行了节日慰问。

  此外,该院注重总结活动成效,充分发挥报纸、网络、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宣传媒介作用,对活动进行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在全体党员中凝聚对党忠诚、为民奉献的干事热情。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注重加强与业务工作部门的衔接配合,创新活动形式,确保工作和活动两不误,两促进。(信丰县检察院 兰蔚生)

 江西省信丰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信丰县阳明北路151号 邮编:341600 电话:0797-332909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72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