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信丰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基本信息  丨  检务指南  丨  检察活动  丨  统计总结  丨  理论研讨  丨  荣誉档案  丨  专题专栏  丨  检察风采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学习
信丰县院召开“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动员 部署大会
时间:2016-07-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0日,信丰县院召开“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动员部署大会。该院全体干警参会。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郭新龙同志主持。会上,郭新龙同志带领干警学习了《信丰县人民检察院“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随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江炜作出重要讲话。

  江炜指出:深入开展“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是中央政法委贯彻落实中央精神,从政法系统发生的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加大正风肃纪力度,着力解决政法队伍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满意政法队伍的重大举措。我们一定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开展好专题教育活动。

  同时,对接下来开展好专题教育活动,江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领导干部在组织实施好所分管部门专题教育活动任务的同时,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其他同志积极参与活动;二是要强化督促检查。各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找准应当解决的突出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目标要求和办法措施,确保专题教育活动达到良好效果;三是要坚持统筹监督促进工作。要按照年初工作安排,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真正实现检察工作与专题教育活动双丰收。

 江西省信丰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信丰县阳明北路151号 邮编:341600 电话:0797-332909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72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