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信丰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基本信息  丨  检务指南  丨  检察活动  丨  统计总结  丨  理论研讨  丨  荣誉档案  丨  专题专栏  丨  检察风采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学习
召开“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主题 领导班子(扩大)会
时间:2016-07-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23日上午,信丰县院召开了“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主题领导班子(扩大)会。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各科室正副负责人参会。县委第20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监督。

  会上,十位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对照焦裕禄同志先进事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认真地反思、查找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且在会上一一作出发言、表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会议,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一定以焦裕禄精神为镜,践行“三严三实”具体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时时处处作为民表率,不断提升检察业务水平,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最后,江炜检察长作总结。他强调,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要学习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品质,把握“三严三实”的内在要求。对于今后的工作,江检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好深学、细照、笃行。二是要提高认识,继续加强学习,该回炉的回炉,该补课的补课,确保第一环节的学习效果;三是要利用“连心、强基、模范”这“三大工程”开展为契机,结合自身检察工作,进一步把路线教育活动开展好。

 江西省信丰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信丰县阳明北路151号 邮编:341600 电话:0797-332909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赣公网安备 36072202000117号